【生巧克力推薦】Oh.my.軋 濃情經典生巧克力 享受濃情蜜意的午茶時光

2017050717:22
Oh.my.軋 濃情經典生巧克力,是以得過英國食品界奧斯卡獎的法國頂級米歇爾柯茲黑巧克力製成,內層蘊含濃醇奶香,外層灑上特有濃郁微苦的可可粉做平衡,化在口中,慢慢咀嚼品嘗所散發出的溫順絲滑口感,那種幸福戀愛的滋味始終讓人永難忘懷,很適合午後搭配一杯黑咖啡享受美妙的午茶時光!



Oh.my.軋生巧克力系列有伯爵茶生巧克力、濃情經典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3種口味喔!可以依各人喜好來選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濃情經典生巧克力口味

包裝以巧克力色為底、搭配上金色的字體,讓人感覺頗有質感的,送禮自用都適合喔!



包裝背後也都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成份含有動物鮮奶油、72%黑巧克力、100%可可膏、100%可可粉,皆採用國際頂級原料製作,品質安心有保障

保存方式需要密封冷凍喔!在未開封狀態下可以保存30天



生巧克力是使用抽拉式的開盒,開盒後生巧克力有一層密封膜封住,感覺很衛生,也能封住新鮮,防止生巧克力變質



封膜打開後還有一層紙覆蓋著,以免可可粉沾黏



每一盒分切成12小塊的生巧克力,讓我可以很優雅的品嚐



可搭配茶或咖啡享受愉悅的午茶時光



生巧克力是以72%黑巧克力製作,完美苦甜平衡,表層微苦,但入口濃濃的巧克力香、奶香,吃起來不甜不膩,

雖為冷凍保存,但入口即化、絲滑柔軟,獨特的口感,讓我一試難忘

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都適合



生巧克力口味獨特,老少咸宜,讓寶貝們一口氣通通都消滅掉,回味無窮



Oh.my.軋.濃情經典生巧克力母親節新品上市特惠75折,2盒最低價只要450元,獨家折扣只在豐掌櫃透過豐掌櫃第三方支付系統,結帳出貨有保障,讓人很放心選購
 
更多商品資訊:濃情經典生巧克力伯爵茶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

 
愛食網粉絲團
     
點我-享新品上市-母親節獨家專屬折扣7.5折

愛食網部落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