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生活福利社 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造型可愛,還有不沾手的撕口設計 好撕又便利

2017050221:40
為了寶貝及家人的健康,平常早餐都是我自己準備的,

準備三明治是很快速又方便的早餐,所以我很常準備各式各樣配料做三明治來當早餐

而平常使用的三明治袋讓寶貝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會讓吐司一直往下滑

綠生活福利社推出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讓寶貝能輕鬆開啟自行食用,方便了我也方便了寶貝



三明治袋有7種圖案可供挑選:dessert/幸福美味/兔子/熊貓/粉紅色/黃色/青蛙圖案

Dessert/熊貓/粉紅色:可裝3片-4片吐司(寬鬆~適中)

兔子/幸福美味/黃色/青蛙圖案:可裝4片吐司(飽滿)

可依食量來選擇製作3-4片吐司

超卡哇伊的三明治袋,讓寶貝看了很開心,也更愛吃早餐了,每天都還會指定使用不同款示的三明治袋



先來準備寶貝愛吃的配料與吐司



讓寶貝自己動手做三明治,樂於其中,也更樂於品嚐



提供做三明治的小訣竅給大家喔!

像這種較鬆散的配料,肉鬆、玉米或鮪魚,要把配料往中間集中,做出來的三明治看起來會更豐富可口



可依各人喜好來製作3-4片的三明治,再將三明治對切,放入三明治袋中,先把旁邊收起,再收入上下邊用膠帶黏合即可

小提醒:三明治製作完畢後請盡快食用,不然就要放進冰箱保存,冷藏溫度應低於7℃,以確保食品新鮮安全



綠生活福利社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便利性佳,是全台獨家專利認證的產品,通過SGS檢測合格,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獨特的不沾手撕口設計,可由紅線圈起處撕開,就可以食用三明治囉!

早餐、野餐、露營都適用喔!

三明治袋還使用防霧膜材質,如果三明治袋內的餡是熱的、會有熱氣散出

使用防霧效果的袋子,可防止因水蒸氣而霧化了內容物及軟化吐司,更能保持三明治的美味



開口好撕,連寶貝都能自行撕開食用



傳統的三明治袋讓小朋友在使用的時候會讓吐司一直滑落,讓寶貝一直吃不到三明治

有了側邊撕口三明治袋,撕開後直接就可食用,完全不沾手,也不會有吐司滑落的問題,讓我真的好喜歡



三明治是外出野餐、遊玩時,方便食用也方便準備的點心



三明治在散步累了也可停下來食用,輕便好攜帶



在運動過後餓了隨時都能補充能量



外出三明治隨時都能帶著走,也可趁公車還沒來時食用



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好撕開、好食用,完全不沾手,連小朋友都能自行使用,便利了我也便利了寶貝

而且造型可愛,感覺好療癒,是我外出、居家、野餐或露營的好朋友

三明治袋哪裡買呢?

綠生活福利社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