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靚港點 讓在家就能享用到飯店級的港式燒賣

2017051513:57
每當到港式飲茶餐廳,我必點的美食一定有燒賣,燒賣是可以吃得飽也可以吃得巧的美食,點心、正餐、宵夜都適合

但餐廳也不是每個時段都有開,而我也不可能每天都到餐廳報到,所以最方便的就是在家輕鬆加熱就可以享用到有如現作燒賣口感的靚港點了



靚港點是我在逛網路美食發現的一家港式點心專賣店

提供低溫宅配到府的服務,包裝嚴實慎密,讓我不用出門即可買到有如飯店般的港點

大家都知道低溫宅配的費用不便宜,點我-看靚港點─宅配訂購表單,而訂單內的價格都包含了運費,真的是很貼心,買愈多還愈便宜,真的是很適合大家一起團購的美食

燒賣有8種口味喔,除了鮮蝦靚燒賣是10顆包裝外,其他都是12顆的包裝
1.翠玉珍珠丸 - 30g±10%/粒(12顆/盒)
2.鮮蝦靚燒賣 - 30g±10%/粒(10顆/盒)
3.火腿靚燒賣 - 30g±10%/粒(12顆/盒)
4.蟹黃靚燒賣 - 30g±10%/粒(12顆/盒)
5.香菇靚燒賣 - 30g±10%/粒(12顆/盒)
6.海棠果燒賣 - 30g±10%/粒(12顆/盒)
7.蛋黃靚燒賣 - 30g±10%/粒(12顆/盒)
8.紫米靚燒賣 - 30g±10%/粒(12顆/盒)

我是選擇6種口味,選擇了翠玉珍珠丸、鮮蝦靚燒賣 、火腿靚燒賣、蟹黃靚燒賣、香菇靚燒賣、蛋黃靚燒賣來嚐鮮看看



靚港點在包裝上都會有明確的品名,及標示,讓我更能清楚辨別產品



每個燒賣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即使在運送過程中也不易翻倒變形

靚港點的燒賣是生的,而不是加熱過後的燒賣,反覆加熱的燒賣只會讓餡料的湯汁一直流失

靚港點餡料裡的豬肉,是選用新鮮的溫體豬肉製作

燒賣肉不會絞到最細,保留豬肉的口感,也不加魚漿,吃起來口感很好

香菇靚燒賣



蟹黃靚燒賣



鮮蝦靚燒賣



蛋黃靚燒賣



火腿靚燒賣



翠玉珍珠丸



大家的加熱方式與使用的加熱器具不一定相同,請自己選擇調整及檢查熟度後再食用

而我是使用最簡單的電鍋加熱,在電鍋內放入半杯~一杯水,蒸至電鍋跳起即可食用,讓我不用顧爐火,簡單即可享用美味



蒸好後燒賣那誘人的香味與色澤,已經讓寶貝們迫不及待的想要享用



可惜電鍋太小一次只能蒸一盤

這燒賣看起來和港式餐廳的一模一樣,可是價格卻差很多

個個皮薄餡多,看起來超juicy的,色香味俱全,是年節或朋友來訪時,馬上就可以端上桌的美味



香菇靚燒賣

以薄皮包覆了紮實的內餡,鎖住肉汁,吃起來口口肉末香,香菇的肥美多汁更提升了肉汁的鮮甜感





蟹黃靚燒賣

油油亮亮的內餡,讓我吃起來有爆汁的口感,內餡混和了高麗菜末與鮮甜的蝦仁

滿滿的鮮味在這裡,讓我一顆接一顆超涮嘴的





鮮蝦靚燒賣

裡面包覆了一整尾的蝦仁

薄可透光的皮,內餡紮實多汁,蝦仁鮮彈,海味十足,喜歡海鮮的人可別錯過





翠玉珍珠丸

外層使用薄層糯米包覆著由溫體豬肉製成的內餡,內餡中還有能提升香氣的芹菜末、增加口感的馬蹄丁

一口咬下糯米的香氣與內餡在口中散開,超juicy的,多層次的口感超美味





蛋黃靚燒賣

一樣以溫體豬肉為基底加入了蔬菜、上面點綴了鴨蛋黃提升了整個燒賣的香氣

把寶貝不喜歡吃的蔬菜都包在裡面,營養滿分





火腿靚燒賣

薄透的外皮清淅可見火腿的身影,火腿鹹度適中,一口咬下肉香四溢,齒頰留香,讓人感覺好幸福





靚港點輕鬆加熱即可食用,人人都可以是大廚,當早餐、正餐、點心、消夜都適合

燒賣就像現作般的口感,鮮嫩多汁,讓我不用出門即可享受到有如飯店般的美味


靚港點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