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牛肉麵界的法拉利 大師牛肉麵、五星主廚綠咖哩 讓我也能輕鬆變大廚

2017072010:16
愛吃牛肉麵的家人對於牛肉麵都很挑剔,

大師牛肉麵雖說是宅配的牛肉麵,但卻比很多現煮牛肉麵店的牛肉麵來得真材實料且好吃許多



大師牛肉麵的包裝嚴實是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品質安心有保障

每盒牛肉麵都附有湯料包一包、麵體、酸菜、蔥花,全都是分開單獨包裝真的很用心

另外2包真空湯料包則是五星主廚綠咖哩包,花少少的錢就能享有五星級美味的咖哩飯



大師牛肉麵使用的古早味炒酸菜,也是獨家自製的好味道,單吃不鹹不膩,是很棒的開胃菜

使用純釀造醬油,品質安心有保障,讓我吃得健康又美味

選用的鹽也特別講究,使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讓湯頭更加鮮美



牛肉使用來自澳洲的太監牛頂級牛肋條、焦糖自己炒、牛油也是自己煉的

獨創法拉利紅濃郁湯頭,使用十隻腳蔬果法式高湯、台灣岡山豆瓣醬和純釀造醬油、米其林三星指定的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烹調而成

麵體由台灣第一屆發酵麵食大賽冠軍妙華老師製作,Q彈有勁



麵體也貼心的分成2種,一種是細麵有如拉麵般的口感

一種是寬扁麵條,Q彈有勁,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麵條是屬於生麵條,需煮熟才能食用喔!



大師牛肉麵的加熱方式簡單,湯頭及品質一極棒

讓我能簡單加熱,輕鬆端上桌



大師牛肉麵裡面的肉塊份量不少,且軟而不爛,滷製的非常香



湯頭濃郁甘醇,讓我不畏熱量把湯全都喝光光



不得不說這個麵條真的超好吃的,麵條吃起來不糊爛,非常Q彈,連不愛吃寬麵的老公也讚不絕口,沒想到宅配的品質這麼好

麵好、湯好、料好,滿足家人挑剔的味蕾


五星主廚綠咖哩

是國內首屈一指五星飯店泰菜大廚手藝,同五星級飯店原料,原料相同價格只要1/3,100%純A級椰奶不加一滴水,加入泰國香料手工炒製綠咖哩醬,泰國茄子.泰國3A級香米烹調而成

將料理包隔水加熱後,放上白飯就可以享受有如五星級飯店般的美味



裡面的雞胸肉厚實軟嫩且不乾柴,好好吃



白飯吸附了綠咖哩湯汁滑順微辣帶有濃郁香醇的滋味,讓我一試就愛上



原以為冷凍的料理包味道應該是很普通,就是少少的料與醬汁

但吃了大師牛肉麵後,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料多味美,即使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端出大師級的美味

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不管是颱風天、或是來不及準備晚餐,半夜時肚子餓都不用怕

大師牛肉麵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