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食譜分享】deSIAM泰驕傲(Thaipride)泰式食材 讓我輕鬆就能烹調出有如餐館般的泰式料理

2017072015:33
我從沒想過在家也能烹調泰式料理,因為泰式料理需要準備的香料多且繁鎖,讓我一直不敢嚐試

直到了遇到了Thaipride泰驕傲泰式食材系列,讓我簡單備料即可烹調出有如餐館般的泰式料理



deSIAM 泰式椰汁辣椒炒醬

包裝上都有建議烹煮方式,讓我第一次烹調時也不慌張



只要6步驟即可完成
1.取一鍋放入一湯匙的油
2.放入200克的雞胸肉炒至表面上色,我們家喜歡吃肉所以肉我多放點
3.倒入炒醬
4.加入1/2洋蔥、1/2甜椒切片、開心果適量
5.蓋上鍋蓋悶煮至入味
6.開蓋即烹調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啊,從沒想過原來料理泰式料理可以這麼簡單



使用deSIAM泰式椰汁辣椒炒醬炒出來的菜餚,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吃起來微酸微辣,相當下飯





deSIAM泰式椰香酸辣炒醬

很簡單就一包醬,裡面含有多種香料及成份,讓我省去了許多備料的物品及時間



也是6步驟即可完成
1.取一鍋放入一湯匙的油
2.放入200克的雞胸肉或蝦子炒至表面上色,我們家喜歡吃肉所以肉我多放點
3.倒入炒醬
4.加入切碎蔬菜(洋蔥、紅蘿蔔、花椰菜)
5.蓋上鍋蓋悶煮至入味
6.開蓋即烹調完成

我發現花椰菜要等裡面的配料都熟了後最後再放入稍微悶一下即可,這樣看起來色澤會比較漂亮喔!



這道充滿了椰香風味酸甜可口,忘了再加點椰漿吃起來味道會更滑順更香濃





deSIAM泰式打拋炒醬

每每到泰式料理店必點的就是打拋豬了,所以今天就用使用這個打拋炒醬來料理打拋豬喔!



也是6步驟即可完成,只是這個我花椰菜最後才悶看起來顏色比較漂亮
1.取一鍋放入一湯匙的油,把豬絞肉炒鬆
2.倒入炒醬
3.加入切碎蔬菜(紅蘿蔔、花椰菜梗、玉米荀)蓋上鍋蓋悶煮至入味
5.蓋上鍋蓋把花椰菜稍悶一下
6.開蓋即烹調完成



這道打拋豬營養超均衡的有肉有蔬菜

蔬菜稀釋了醬汁原有的香辣感,吃起來鹹香下飯,連不愛吃蔬菜的寶貝們也把蔬菜通通都吃下肚







道道都是下飯的好滋味,不知不覺吃的飯量也比平常的還多



Thaipride泰驕傲酸辣海鮮風味湯
沒想到在家也能煮酸辣海鮮湯,平常吃泰式料理這道也是少不了的湯品

在湯中加入50克的deSIAM暹羅泰式椰漿,更增添風味,也讓湯頭更為滑順



將海鮮湯倒入鍋中,海鮮湯內的配料有香料、還有洋菇、加入適量鮮蝦再加入50克的椰漿煮滾後即完成



煮好後的酸辣湯看起來香濃可口

裡面的鮮蝦吸附了酸辣湯汁後吃起來充滿著椰香、微酸感,超涮嘴的



加入了椰漿後降低了湯頭的辣度喝起來更滑順更香濃



Thaipride泰國泰驕傲涼拌青木瓜玉米、Thaipride泰國泰驕傲涼拌萊姆風味青木瓜

這2款都是嚴選高品質食材製作而成,食用方式簡單,可當開胃菜直接食用,也可搭配泰國香米、烤雞肉配著吃,或和米粉、麵拌在一起吃,酸香開胃,是涼拌料理的好幫手



平常雞胸肉的部位都較少人食用,把他撕成一絲絲的雞絲再放上涼拌青木瓜玉米拌一拌



青木瓜絲混著雞絲中和了雞肉的油膩感,酸辣可口,讓家人立馬完食



Thaipride泰國泰驕傲涼拌萊姆風味青木瓜比Thaipride泰國泰驕傲涼拌青木瓜玉米更多了酸香感,喜歡吃酸一點的人可以選這款

搭配肉類一起食用超解膩的



Thaipride泰驕傲椰奶

脂肪含量12%,質地清爽,椰香濃郁,適合烹飪像是泰式咖哩、製作泰式甜點、加入咖啡及茶類飲等

也可將椰奶添加至泰式海鮮湯增添滑順感和減低辣度



餐點都有了怎麼能少的了飯後飲品呢?

使用Thaipride泰驕傲椰奶加入些許糖、西米露,冰塊,即可享受冰冰涼涼的椰奶西米露



Thaipride泰驕傲紅毛丹罐頭

有了飲品也要來個飯後甜點



把Thaipride泰驕傲紅毛丹罐頭打開連同糖水一起倒入置滿冰塊的碗中,即可食用

冰塊稀釋了微甜的糖水,喝起來微甜順口

紅毛丹吃起來比荔枝脆口,更有脆度,甜度適中,讓第一次吃紅毛丹的寶貝一試就愛上

一直問媽咪我這是在那裡買的



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後小酌怡情(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啤酒 酒精濃度:5.5%

泡沫豐盈,色澤清徹金黃,入口有濃濃的啤酒花香氣,苦味突出,擁有豐富迷人的酒香,餘韻十足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檸檬啤酒 酒精濃度:0.9%  建議最佳飲用溫度: 5℃

來自來自西班牙的六芒星檸檬啤酒,以獨家調配的比例,讓柑橘的酸甜口感帶出啤酒花的苦味及香氣,讓我喝起來清爽具帶有獨特的啤酒香氣

入口滑順細緻,酸甜的口感清爽又順口



Thaipride泰驕傲泰式食材,讓我輕鬆就能烹調出有如餐館般的泰式料理,

平常煮晚餐都是千篇一律的中式菜餚,偶爾換換口味,品嚐泰式料理,讓家人們對晚餐更有期待感

吃得也更香,放鬆又自在



泰驕傲Thaipride實體通路:新光三越、city super、Jason's

deSIAM泰式咖哩實體通路: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微風超市、Sogo超市、新光三越超市、Hola超市、大樂超市、鮮綠市集、太平洋鮮活、惠康超市、家樂福、柑仔店


六芒星粉絲團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deSIAM官網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