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禮】 海洋紅寶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2017102223:53

近年來養生風氣盛行,木耳的營養及好處人人皆知,但除了我們平常吃的白木耳、黑木耳外,沒想到還有海木耳耶!

顧名思義海木耳為生長在海中的木耳,海木耳是很營養的紅藻,日本稱它為長壽菜,歐美喻為海洋蔬菜之首

這麼營養的食物海洋紅寶將海木耳製成海木耳纖活飲,讓我們即開即飲,能迅速補充高纖營養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4).JPG

海木耳纖活飲原料有水、海木耳、生鮮黑木耳、枸杞、黑糖、薑、鼠尾草

添加多種食材,讓海木耳喝起來不單調口感更豐富

成份天然無過多添加物,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8).jpg

海洋紅寶 海木耳纖活飲為禮盒式的包裝,

隨著現代人的飲食觀念日趨改變,對於養生也愈來愈重視,送禮送高油、高熱量的糕點餅乾似乎也不再像以往那麼熱絡

反而是送營養又高纖的健康食品更深得人心

海洋紅寶 海木耳纖活飲老少咸宜是我覺得蠻適合送禮的禮盒

而且這款素食也可飲用,大眾都適合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2).JPG

海洋紅寶 海木耳纖活飲每盒6入,都在箱內排放著整齊

手提式禮盒,送禮自用都適合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3).JPG

海木耳纖活飲使用玻璃瓶的方式包裝,不會有塑化劑的困擾,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5).JPG

瓶蓋上都有日期標示,讓人感覺很安心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6).JPG

看著海木耳的瓶底感覺裡面就很有料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0).JPG

倒出來是帶點濃稠的海木耳飲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7).JPG

海木耳飲裡面很有料,所以直接喝的話要記得先搖勻喔!

因為最近天氣有點冷,所以我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把海木耳纖活飲加熱飲用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9).JPG

倒出來就是帶有黑糖薑風味的甜湯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8).JPG

海木耳飲喝起來超咕溜的很滑口,非常好喝

而且裡面超有料的,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海洋紅寶將海木耳飲,保留了些許木耳的Q脆感,還有枸杞香甜的香氣

整體喝起來帶點微微的甜但又不會過甜,非常好喝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9).JPG

我通常是早餐以海木耳纖活飲來取代一餐

或是下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的點心,營養又有飽足感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1).JPG

這款小朋友也可以喝喔!

寶貝很挑食,使用海木耳纖活飲來幫她補充營養,簡單又方便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4).JPG

或是把海木耳纖活飲加入牛奶調勻也很好喝喔!

喝起來有點像是黑糖薑奶的風味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6).JPG

讓寶貝當點心或是飲料喝,健康又無負擔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7).JPG

海洋紅寶 海木耳纖活飲,讓我省去了敖煮及採買食材的不方便,即開即飲,低熱量高纖營養,幫我呵護家人的健康

【高雄伴手禮】 海木耳纖活飲 即開即飲 高纖營養 (12).JPG

海洋紅寶官網

海洋紅寶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