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鋼】 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2017111318:32

固鋼擁有多款優質的鍋具,總是讓人覺得很心動,在近期更是推出了現在很夯的冰霸杯

冰霸杯一物多用,除了能保冰24小時之外,在冷冷的天氣更是可以保溫,冬天夏天都能使用cp值蠻高的

【固鋼】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3).JPG

冰霸凍飲杯每個擁有900ml的大容量,外出居家都能使用

超大的瓶口,讓我在清潔更容易且無死角

【固鋼】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4).JPG

冰霸杯的瓶蓋是屬於推開式的,輕推即可開闔,讓我在使用時更方便

【固鋼】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1).jpg

冰霸杯的獨特設計,在行車時也可以放置車上的置杯架,讓我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放

而且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塑膠飲料瓶放置車上還會有塑化劑的困擾,如果放置冰霸杯,除了不怕水變熱,也不怕會有塑化劑的困擾了

【固鋼】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2).JPG

冰霸杯的設計也能放置手搖飲料

像外出購買手搖飲料也能整杯放入冰霸杯中保冰,居家、戶外都能使用超方便的

【固鋼】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6).JPG

 

 

【固鋼】不鏽鋼真空保溫酷冰霸凍飲杯 900ml (5).JPG

來看看冰霸杯實際使用24小時的效果吧!



這裡買:固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