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業興 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2017122113:02
空氣品質日漸下降,在路上還有汽、機車排放的廢氣,讓空氣品質更糟糕
 
帶寶貝出門時最怕的就是遇到沿路一直排放廢氣的機車,讓人感覺很難受,也深怕影響了寶貝的健康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經美國尼爾森實驗室確認,擁有病毒及細菌過濾效率,讓我帶寶貝外出時能有全方位的防護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6).JPG

由於聖誕節將至,品業興還特地將口罩使用精美的包裝紙包好後出貨,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創新又實用

拆禮物的感覺也讓人很愉悅,是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新選擇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JPG

每個口罩都有使用精美的盒子包裝,我選擇的是親子款的防護口罩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2).JPG

口罩都有通過各項檢驗,讓人很放心使用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3).JPG

我選擇的這款黑白相間口罩是採用環保生物漂染,所以為了避免色暈,清洗前需在清水中加一小匙白醋定色,浸泡30分鐘後再清洗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4).JPG

口罩建議使用手洗來清潔喔

使用中性洗劑輕搓後洗淨晾乾即可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5).JPG

口罩調整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透明環移至適合處即可,非常方便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0).JPG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是立體式的口罩,讓人載起來舒適且無壓迫感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9).JPG

口罩裡層的布使用

奈米銀離子纖維針織布,抑菌、減菌

雙奈米纖維合成不織布,過濾細懸浮微粒

過濾PM2.5過濾網採用 ReSpimask®奈米纖維技術,英國研發、德國生產製造、並取得美國專利認證"的奈米纖維過濾網;具有ReSpimask®CE標誌認證

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8).JPG

內層表布親膚舒適,讓人戴起來很舒服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7).JPG

每個口罩都有附贈收納布套,如果暫時不使用可先收納於袋內,保持口罩的潔淨與衛生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7).JPG

收納布套輕巧可愛,放入包包中除了能保護口罩外,讓人在拿取口罩時也更為方便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2).JPG

戴上口罩後記得把鼻壓條輕壓,更能緊密貼合於肌膚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1).JPG

第一次看到口罩有下巴包覆,讓防護更完善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4).JPG

像現在天氣忽冷忽熱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感冒了,為了寶貝的健康與安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我和寶貝都會一同戴口罩防護一下

親子款吸晴又好看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3).JPG

天氣很冷走在路上也可以使用口罩來抵禦寒風與空污,抗菌又保暖,給我和寶貝全方位的防護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5).JPG

特別是騎乘機車的騎士,每天要面對著路上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建議一定要戴上口罩來保護自己的健康喔!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 給家人全方位醫療級的防護 (16).JPG

為了您的健康,出門請戴口罩!

品業興 抗菌及防霾新型專利口罩民視新聞有報導喔,有興趣可以看看





點我-享團購優惠價:https://goo.gl/Xkv9fs

品業興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EMILY YANG 於 2017-12-29 00:34 1F
  • 造型好可愛喔
    很想敗
  • 版主於 2017-12-30 12:31 回覆
    這個不錯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