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2018020817:19

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大家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如果不想跟人家人擠人,在家享用大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在大餐中多了紅酒的陪伴,更增添過節的氛圍

myinnos 賣創意從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是由美國專利摺疊設計,運用杯身倒轉與杯腳結合,巧妙的設計,居家、外出都適合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10).JPG

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附有收納袋,輕巧便攜,居家、野餐、露營都適合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1).JPG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2).JPG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使用採用PCTG國際級食安容器材料、不含BPA (雙酚A) 及PHTHALATE (塑化劑),堅韌耐用

透光率>90%,近水晶杯般光澤,讓人更易於觀察葡萄酒顏色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3).JPG

紅酒杯使用永久磁鐵,便於拆解、組裝、攜帶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4).JPG

能抗洗滌劑、清潔劑、油類、香水等腐蝕且在溼熱的環境中能抗水解,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6).JPG

不仔細看和水晶杯的感覺很相似,時尚又有質感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7).JPG

晚上在茶餘飯後時,也很適合盛裝啤酒來飲用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8).JPG

與家人或好友一同暢飲談天,讓整個氛圍變得很好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9).JPG

由於其杯身透光率高,相要觀察葡萄酒的顏色也不是問題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12).JPG

想要在家享受浪漫的晚餐,多了紅酒的滋潤,讓整個氛圍更佳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10).JPG

在慶祝的日子舉杯慶祝是不可或缺的

有了攜帶式摺疊紅酒杯,讓我想在那使用都OK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11).JPG

最棒的是裝完紅酒的杯子不會咬色,還維持的很好,很值得讓人讚許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 賣創意】韓國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文創禮品 情人節禮物 (13).JPG

myinnos 賣創意官網

myinnos 賣創意粉絲團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