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禮盒/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2018042516:10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家憶香(異鄉)麻油油飯,有麻油油飯、雞腿麻油油飯、油蔥米粉等,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好

使用了黑胡麻油、台灣圓糯米、埔里香菇、蝦米、瘦肉等製作而成,

所以和朋友一起訂購來吃看看,餐點都是當日現做現送,收到時還溫熱的感覺,可以馬上現吃,感覺真的很棒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2).JPG

透明蓋的包裝,讓人看的清楚內容物,感覺更安心

每盒都裝的滿滿的,真材實料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1).JPG

附有提袋,也有提供彌月禮盒的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只要前二天訂購,收貨日就有當日現做的美味送到家,超方便的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7).JPG

油蔥米粉

看似簡單的米粉,讓人一口吃下有驚豔的感覺

米粉超Q彈,帶有油蔥香,原以為會很乾口,但米粉咬下是帶點濕潤的感覺,含水度高Q彈又順口,

中間的配料炒製的非常香,鹹度也剛剛好,吃不完隔天回蒸一樣Q彈不軟爛,好好吃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11).JPG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12).JPG

麻油油飯

一整盒滿滿的油飯,真材實料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3).JPG

一口吃下油飯,軟Q中帶點黏度,口口都有麻油香,香菇軟嫩又多汁,瘦肉香又不乾柴,蝦米增添了油飯的香度及鮮度,整體的搭配十分協調,

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油飯,鮮香又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4).JPG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5).JPG

雞腿麻油油飯

一大盒份量十足,配料給的也蠻多的,讓人非常有飽足感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6).JPG

油飯和麻油油飯是一樣的喔!很好吃,當點心、正餐都適合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9).JPG

烤雞腿的大小適中,脆脆又香又Q的雞皮,軟嫩又多汁的雞腿肉,又香又嫩的,烤的非常好吃,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試看看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8).JPG

古早味美食【憶香(異鄉)麻油油飯】麻油油飯 雞腿麻油油飯 油蔥米粉 彌月送禮正餐點心 新鮮美味送到家 (10).JPG

憶香(異鄉)麻油油飯,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油飯了,除了油飯料多味美,米粉也好Q好香,大份量讓人吃的很過癮又很有飽足感

憶香(異鄉)麻油油飯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