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2018050700:31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蛋黃酥了,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台中在地人激推的蛋黃酥

豐饌魚翅的蛋黃酥真材實料,酥香不甜膩的滋味,濃郁鮮美,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蜜蕾酥

使用有質感的禮盒式包裝,低調又不失質感,送禮自用都適合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1).JPG

蜜蕾酥是採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攜帶方便又好保存,分享起來也更為方便

營養又適中的大小,很適合放在口袋中,隨時都能補充營養及能量,健康又無負擔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2).JPG

蜜蕾酥外層使用帶有奶香酥鬆的餅乾,內層以100%的百花蜜包覆了夏威夷豆、松子、核桃,讓人一口咬下酥香濃郁,

帶有濃郁豐富口感、堅果香、濃郁的餅乾滋味,好吃又不黏牙,讓人愈吃愈涮嘴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3).JPG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10).JPG

蛋黃酥+梅子酥綜合禮盒

很喜歡這樣綜合的包裝,一次可品嚐到2種不同口感的美味,讓人感覺好滿足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4).JPG

一顆顆飽滿排列整齊的蛋黃酥、梅子酥,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儘快享用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5).JPG

蛋黃酥

一顆顆飽滿紮實

一口咬下鹹鹹甜甜與松子酥香的口感,濕潤且不乾口,

濃郁的蛋黃香氣,提升了整體的豐厚度與香醇度

豆沙綿密不甜膩,松子酥香,讓整體嚐起來酥香濃郁、細緻飽口,讓人一次吃2顆也不感覺到膩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6).JPG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梅子酥

看似平凡的外表,裡面包覆了爽口的烏梅豆沙與水里Q梅

一口咬下先感到的是表層酥酥的口感、烏梅豆沙綿密滑順的口感、與Q軟濃郁的梅子口感

濃濃的梅子香,酸酸甜甜,整體的搭配毫無違和感,濃郁不甜膩的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8).JPG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蜜蕾酥蛋黃酥梅子酥 真材實料 送禮自用都適合 (9).JPG

點我-看更多豐饌魚翅的美味

點我-訂購豐饌品味

豐饌魚翅官網

豐饌魚翅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