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2019052921:31

足強足體養生館,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師傅手法純熟、親切有禮且按摩價格實惠,

除了擁有不少死忠的顧客

也是許多外國遊客喜愛光顧的按摩店,也是讓人想再回訪的按摩店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5).JPG

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鄰近西門捷運站5號出口,不管是要到台北車站,或是要到西門逛街都非常便利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2).JPG

我是平日下午的時間去按摩,沒想到店內竟然坐滿了客人,

而且每個人都是常來的熟客,和師傅們話家常,感覺蠻溫馨的,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7).JPG

開始按摩前先到這邊來換雙拖鞋,再換件短褲,讓按摩的時候更放鬆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6).JPG

按摩空間寬敞潔淨,都是以布簾做區隔,可保有獨立式的隱密空間,

如果情侶或是閨蜜一同來按摩,中間的布廉還可拉開來聊天很不錯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8).JPG

沒想到樓下竟然還有按摩空間,

除了坐位多、師傅也多,讓每個來足強的人不用久候,即可享受放鬆又舒適的按摩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23).JPG

來看看足強的按摩價格透明化,經濟又實惠,感覺按愈久愈划算啊!

全身按摩有油壓和指壓可以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4).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3).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9).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21).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22).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20).jpg

我選擇了腳底按摩+全身按摩,來個徹底的放鬆

師傅先請我泡薰衣草足浴,讓腳部徹底的放鬆舒緩,再來進行按摩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8).JPG

90號師傅上次有來給他削腳皮,削得細心又仔細,

這次來給他做腳底按摩也很是到位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0).JPG

90號師傅親切有禮,而且手勁柔中帶勁,按到痛處的地方還會跟我說平常要多喝水及注意的事項,真的蠻貼心的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1).JPG

師傅在我的腳底來來回回按壓揉推,促進循環,舒緩我常久坐下半身不適的疲憊感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2).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3).JPG

左腳完換右腳,循序漸進且有規律的推拿,讓人感覺好放鬆

而且還加碼幫我按壓大腿,讓人感覺好暢快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5).JPG

最後以熱毛巾包覆著按摩後的雙腳,

持續不斷的按壓,讓腿部徹底的放鬆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6).JPG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7).JPG

腳底按摩後,到樓下做全身按摩,

78師傅手法純熟,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舒服到讓人想睡著,按摩後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抒壓又放鬆

【台北按摩西門町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 (1).jpg

店家資訊:
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32號
預約專線:02-23118839,02-2311977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 08:30~AM 03:00


足強足體養生館-漢口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