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蛋糕 #蛋糕下午茶 #花茶 #搭配蛋糕

2018091523:13

每當午后時分,總是讓人感覺有點餓又不會太餓,這時來嚐點下午茶最適合不過了

曼寧MAGNET  清新清爽的台灣花茶,搭配蛋糕

讓我不用出門,也能擁有有如餐廳般的午茶時光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0).JPG

曼寧MAGNET ,深焙黑豆茶、多榖紅黎茶搭配奶香濃郁的蛋糕

平衡了奶油的膩感,清爽又美味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2).JPG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3).JPG

台南三號 深焙黑豆茶

黑豆茶是健康又養生的茶飲,相信大家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喝黑豆茶好處多多

曼寧MAGNET與小農合作,選用台灣在地黑豆,無農殘、無添加,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7).JPG

每一袋的黑豆茶,都有足量的黑豆,真材實料,沖泡方便,讓人居家、或是在辦公室飲用都ok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9).JPG

曼寧MAGNET的黑豆茶,茶香濃郁,還蠻好泡出味的,讓人簡單就能喝到黑豆香醇的好滋味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8).JPG

平時有事沒事喝一下黑豆水,對常外食及長久坐的我有益無壞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9).JPG

多穀紅藜茶

還是第一次嚐到這麼特別的茶飲,養生、健康、無咖啡因,且帶有獨特的風味讓人一試難忘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4).JPG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5).JPG

三角立體茶袋,讓人看的清楚內容物,飲用起來更安心

裡面有蕎麥、玄米、紅藜都是健康且營養價值高的食材,讓人喝了無負擔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6).JPG

多殼紅藜茶,沖泡後的茶湯為橘紅色,色澤柔美,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5).JPG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6).JPG

喝起來有一股濃郁又獨特的風味,多層次清爽的口感,芬芳誘人,在視覺上及味覺上都讓人感到很驚艷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20).JPG

在午后泡些花茶,與家人或朋友們聊聊天,搭配著蛋糕,以健康的養生茶取代甜膩的午茶,健康又無負擔

【曼寧MAGNET】台灣花茶 #黑豆茶 #多榖紅黎茶 #生乳捲 #蛋糕 #下午茶 #花茶 (10).JPG

曼寧花草茶官網

曼寧的花草生活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