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2019093018:15

在孩子們的成長階段,除了給他們均衡的飲食之外,

課後點心上我也會特別的慎選,

福記食品在路竹地區已擁有了90年的歷史,

近期推出的鐵蛋棒球隊使用台灣在地鵪鶉蛋

100%無香料、無藥殘,方便又不沾手,

是我給寶貝們戶外活動零食課後點心的新選擇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3).jpg

福記食品 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和以往看的到的鵪鶉蛋包裝大不同,

使用長條狀的包裝,

方便食用且不沾手,

讓人食用起來更便利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4).JPG

每條鐵蛋,就像是棒球棍一樣,

每條有6顆,

一次一包剛剛好,

鵪鶉蛋體型小,營養價值高

每份含有7.6克蛋白質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5).JPG

從open的地方可以撕開,

讓人完全不用動用剪刀更衛生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6).JPG

福記鵪鶉蛋源自衛生合格專業的養殖畜牧場,採定期抽檢確保品質無虞,

堅持不使用防腐劑,高溫高壓商業滅菌,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吃起來比以往吃的到的鐵蛋還軟Q,

小朋友也很喜歡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7).JPG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8).JPG

 

福記鵪鶉蛋,使用非基改醬油,

滷進蛋黃裡超級好吃,

入口外Q內軟綿,

不澀口,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10).JPG

像我們外出遊玩,寶貝肚子餓了,

先給他來點鵪鶉蛋止飢,

方便又營養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2).jpg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1).jpg

【福記食品】鐵蛋棒球隊(鵪鶉蛋) #台灣在地鵪鶉蛋 #非基改醬油 #孩童課後點心 #寶雅販售中 (11).JPG

網路通路:福記食品

實體購買:可在全台POYA寶雅購買

福記食品官網

福記食品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