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西門町推薦髮型師 #台北推薦沙龍 #染髮髮型設計師推薦 #台北萬華西門町美髮 #韓系氧氣瀏海 #蜜糖髮色

2019120311:20

西門町是時尚流行指標之一,

最新最潮的物品,服飾這裡通通都有,

髮型設計更是不落人後,

尚洋髮藝是西門在地深耕的髮型設計名店,

掌握了時下流行趨勢,

想要變髮、染出屬於自己的髮色,

尚洋Benny就對了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41).jpg

尚洋髮藝 成都店

位於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附近,

約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看到大大的塗鴉牆就是了,

非常醒目好找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JPG

從康是美旁這個樓梯上去就到了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JPG

上到2樓有個寬敞的接待空間,

想要看看新聞休息一下都可以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入內後可先到櫃檯諮詢喔!

尚洋成都店是在地經營很久的美髮沙龍,

有著不同客群、不同年資設計師,

在技術服務方面要求完整

打破西門町的低單價的觀念

也有很多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的客人慕名而來呢!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4).JPG

洗頭空間寬敞,

燈光柔和不刺眼,

讓人在洗頭時更舒適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8).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需先填寫諮詢單,

讓設計師更了解自己的髮型需求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6).JPG
染髮過髮後就要定時的補染,

才不會讓頭髮像布丁一樣,

看起來很不協調,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好好的整理我的頭髮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2).jpg

像我今天想染髮設計師除了看我的需求偏好,

也會拿平板的model實際的成品照片來讓我參考,

並根據我的喜好提供我適合的髮型,

也讓我更能明確清楚的提供我所想的理想髮型給設計師

和設計師討論好後,

緊接著就要開始進行染髮了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5).JPG

助理先幫我用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梳子

幫我把頭髮梳開,

在梳頭髮的時候很舒服,

梳到糾結的地方也不痛耶!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7).JPG

因我是第一次來,

尚洋貼心的幫我做頭皮檢測

更了解我的頭皮狀況

對了,現在來尚洋可免費做頭皮檢測喔!

若有頭皮困擾的人可以來試試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8).JPG

頭皮檢測機是使用AI智能檢測儀,

透過大數據雲端運算技術,與專業的光學科技演算法,

精準的掌握頭皮深層的問題

而Al人工智能檢測儀有三種光學技術,能透過科學方式更準確的判讀頭皮症狀

經由準確的數據分析開出療程處方及居家保養處方

設計師和助理也會定期去台北醫學院修學分頭皮醫學培訓,

增加更多相關專業知識,

解決顧客困擾,開出適合顧客的頭皮療程及居家保養產品建議,

讓我變髮同時能做頭皮檢測更了解我的頭皮,真的很棒呢!

做完檢測助理說其實我的頭皮狀況還不錯,

只是要加強頭皮去角質,

與選擇對的洗髮精,

尚洋的助理也都俱備了專業知識,

有問必答,服務真的很親切呢!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9).JPG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0).JPG

我側邊的頭皮稍微乾一點,

助理建議我不要一直使用去油的洗髮精,可以選擇保濕類的洗髮精來呵護頭皮,

及定時的幫頭皮去角質,

來呵護頭皮健康,

之前還一直傻傻的買控油洗髮精來使用,

沒想到事得其反,

反而愈洗愈乾,

我覺得應該要定期的來做頭皮檢測,

來更了解我不同時期頭皮的需求,

更能好好的呵護我的頭皮健康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1).JPG

這個是針對我頭皮的狀況

來幫我做染前頭皮隔離的舒緩霜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2).JPG

使用於頭皮涼涼的感覺,

讓人覺得清新又清爽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1).jpg

最後再幫我的頭皮按摩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8).jpg

接著設計師已經幫我的染膏調好了

雖然今天我是要染(橘棕)蜜糖色,

但看到呈現香芋色的染膏我也不擔心,

因為Benny調色很厲害,

是許多人來尚洋指名的設計師,

讓我很放心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3).JPG

因為我之前染髮褪掉了,

所以上層的布丁頭需要先然一次過色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4).JPG

上層的頭髮刷好,

使用保鮮膜覆蓋加熱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9).jpg

再使用蒸氣,

加速髮絲軟化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5).jpg

確認過色後接著要再染一次髮絲,

染膏的顏色呈現奶茶色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6).JPG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7).jpg

染好,確認過色後會進行沖洗動作,

洗去多餘的染膏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17).JPG

染好的顏色我很喜歡,

看起來亮眼又不突兀,

甜美亮麗的色澤,

讓人越看越喜歡

Benny還幫我修剪髮絲,

剪出時下最流行的氧氣瀏海

並修飾我的臉型,

設想周到並理解我的想法,

讓人感覺很貼心呢!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0).jpg

這樣的成果我很喜歡,

也讓我看起來更減齡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0).jpg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4).jpg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6).jpg

離開前Benny還幫我上電棒,

讓我可以美美的去逛街約會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4).jpg

來尚洋染後的髮色亮眼,

還保有我之前挑染的線條感,

讓髮絲看起來有層次又有型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21).jpg

尚洋髮藝讓我染髮大突破,

第一次染這種暖色調,

沒想到還蠻襯我的膚色,

也讓我很喜歡,

服務親切,

設計師理解能力高,

針對我的需求明確的提供我所想要的造型設計,

如果有髮型需求的人,

可以來尚洋請Benny幫忙設計喔!

【西門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 #染髮 #燙髮 #剪髮 #西門町 (36).jpg

店家資訊: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
電話:02 2382 0588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