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019120316:03

水是每天日常生活所需的養份,

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需要,

但是自來水再經過水塔、水管,

再流到家中的水,

總覺得有一種氣味,

直接喝我真的不敢喝,

所以一直在尋求喝到無色無味又安心的好水,

近期朋友推薦的意恩健康活水壺

使用天然礦化濾芯、含有微量元素

自來水過濾後即可飲用,

即濾即飲,加熱後泡咖啡、泡茶、烹調都適合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1).JPG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3).JPG

意恩健康活水壺開箱後被好好的固定在盒中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4).JPG

盒內有濾水壺一個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5).JPG

濾心我選擇熟茶專用濾心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6).JPG

濾心使用前要把上面的貼紙先撕下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7).JPG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8).JPG

活水壺配件皆可拆洗,

好清無死角,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9).JPG

上蓋還有電子日期顯示器

開始後即開始倒數

讓我不忘了該換濾心的時間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0).JPG

上蓋還有貼心設計,

加水時不用整個蓋子打開,

只要把上蓋壓一下即可加水

單手即可加水,

輕巧又便利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1).JPG

天然礦化濾芯安裝方式簡單,

把濾心放入中間即可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2).JPG

像這樣放入中間即可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3).JPG

組裝好就像是這樣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4).JPG

第一次使用前需先把前2次的水濾掉,

黑黑的是活性炭大家可別擔心喔!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5).JPG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6).JPG

濾過的水即可飲用,

如果想要喝熱水或是泡茶,

需倒入熱水瓶或其他加熱工具加熱喔!

不能熱水直接倒入活水壺,

會破壞濾心的活性喔!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7).JPG

健康活水壺補水免開蓋超便利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8).JPG

過濾過後的水清澈透明,

喝起來甘甜無怪味,

讓人喝起來感覺很舒服,

安心又健康的水我很放心給小朋友飲用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19).JPG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0).JPG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4).JPG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5).JPG

濾過後的水拿來泡茶喝起來甘甜又爽口,

感覺好好喝耶!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2).JPG

拿來泡咖啡更提升咖啡的口感與層次

健康活水壺【意恩健康活水壺】#天然礦化濾芯 #微量元素 #熟茶專用濾心 #意恩活水壺 (23).JPG

有了意恩健康活水壺讓我隨時都能喝好水、喝好茶,

也能好好的把關居家用水,

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加入意恩Line官方帳號,立刻享有VIP價格喔!

http://nav.cx/g2GWT4j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擊廠商連結直接購買

購買網址:http://go.tiin.club/MHRAH 點擊連結進行選購喔!


意恩健康活水壺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