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2021020817:35

喜愛喝溫熱飲的我保溫瓶是我日常不可或的用品之一,

最近我的保溫瓶新歡是宜龍EILONG 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使用食品級琺瑯內膽、杯蓋儲物設計,

輕巧便攜,

可盛裝飲料,像是裝熱茶、熱咖啡、檸檬水…,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3).JPG

宜龍EILONG 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包裝簡約,又不失質感,

送禮自用都適合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1).JPG

而且這款保溫瓶還有三色可選,

湖水綠、玫瑰粉、星空黑,

360ml容量適中,

讓我隨時都能喝到溫熱的飲品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2).JPG

宜龍EILONG 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雖然是360ML,

但比一般的保溫瓶更輕巧又好拿握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9).JPG

杯蓋的部份還可以儲物喔!

打開可以放茶包、零錢、保健食品…,

實用又便利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4).JPG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5).JPG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6).JPG

瓶蓋水封可拆卸,讓我清潔更徹底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10).JPG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11).JPG

杯底防滑設計,

放在桌上也不易滑動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8).JPG

5.1cm加大口徑設計,讓我清洗起來更容易,

保溫瓶內層是使用食品級琺瑯抗腐蝕酸鹼,

所以裝咖啡、茶水都ok喔!

也是我目前第一次看到內外口緣都是琺瑯全包覆的保溫瓶,

口緣不卡垢,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真空斷熱結構,保溫6小時,保冷12小時,

冬夏兩用,cp值很高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7).JPG

平常泡茶、咖啡都不敢裝保溫瓶,

有了宜龍EILONG 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讓我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隨時都能喝到暖胃又暖心的飲品了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12).JPG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13).JPG

宜龍EILONG 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外型時尚又有質感,還有貼心儲物設計,

而且攜帶起來非常方便,

讓我想喝什麼就裝什麼,

不再受一般保溫瓶的限制了

【宜龍EILONG】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14).jpg
宜龍EILONG除網路商城之外,也有實體門市供喝茶聊天和商品選購喔!

宜龍EILONG官網

宜龍EILONG粉絲團

宜龍EILONG實體門市資訊


#宜龍EILONG #不鏽鋼琺瑯真空保溫瓶 #食品級琺瑯 #杯蓋儲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