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2021072121:38

宅在家怎能少的了零食的相伴呢,

我最喜歡的零食品牌聯華食品又推出新口味的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帶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厚實又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9).JPG

聯華食品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使用日系包裝隨拍隨美,居酒屋風味涮嘴上癮

整顆馬鈴薯鮮切製成,波浪造型酥脆升級

是我居家防疫必屯零食,儀式感不能少!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1).JPG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超特別的口味,

沒想到海苔和山葵那麼搭,

入口酥脆卡滋卡滋的,比一般的洋芋片來得更厚實更有口感,

濃濃的海苔香、山葵微微的辣感,濃郁又不會過於嗆辣,

超涮嘴的,讓人邊追劇馬上就嗑完一包啦~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2).JPG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3).JPG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4).JPG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5).JPG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新品 香烤雞汁口味

粉色系的包裝,亮眼又好看,

每片洋芋片厚實又酥脆,

酥脆中帶有鹹香的好滋味,好吃又不膩口,

味道真的很不賴耶~

讓我們家小孩一次一個人可以吃一整包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10).JPG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6).JPG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7).JPG

【聯華食品】防疫居家必屯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8).JPG
買個幾包卡廸那波浪洋芋片屯在家,

讓我們宅在家不出門,嘴巴也不無聊,

追劇聊天配話超對味

聯華食品e購網

卡迪那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