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2021120913:28

現在宅配美食愈來愈便利了,

宅在家想吃麻辣美食,上網點一點即可宅配送到家,

最近吃到這家俗人,

有多款麻辣系列產品-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重慶小麵

只要加熱即食,不擅廚藝的朋友也能輕鬆享用,

是非常便利的懶人料理喔~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3).JPG

俗人 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重慶小麵,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通通都是使用真空包裝,

冰在冷凍庫也不怕冰箱串味,

使用隔水加熱或是倒出來加熱即可食用,真的超方便的啦~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1).JPG

麻辣豆腐
採用非基改古早味板豆腐

以30年秘方滷製,

湯頭清爽不死鹹,

香辣又過癮,

一口咬下豆腐還會爆汁耶~

吸了滿滿湯汁的豆腐要小心燙口喔~,

麻辣豆腐軟綿且入口即化,

濃郁多汁的口感,

讓人一試就愛上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4).JPG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9).JPG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10).JPG

麻辣鴨血

採用百分百純鴨血製作

湯頭清爽帶點花椒香,

鴨血軟嫩又滑口,

不會有空洞或乾柴的感覺

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6).JPG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7).JPG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8).JPG

重慶小麵

麵條滑口Q彈,

搭配獨家配方重慶辣醬,

嚐起來麻香辣口,

層次豐富又涮嘴,

可以自己再加些蔬菜、雞蛋,

嚐起來更有飽足感也更均衡喔!嗜辣者可別錯過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5).JPG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11).JPG

俗人 麻辣系列產品,加熱簡單,

嚐起來層次豐富,便利又美味,

讓我宅在家再也不用吃泡麵了

宅配美食【俗人】#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懶人必備美食 (12).jpg

俗人粉絲團

#宅配美食 #俗人 #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重慶小麵 #加熱即食 #懶人料理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