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2023032514:44

春季就是賞花出遊的好日子,

去野餐少不了的就是各式零嘴,

最近看到這個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是超適合帶去賞櫻、野餐的應景點心,

一口茶、一口和菓子,

氛圍更濃郁也更迷人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8).JPG

明月堂櫻花和菓子是1935年成立,也是全台僅存傳承光復前和菓子精製工藝的老舖。

八十年來一直是日本交流協會、日本小學校、高級日本料亭、旅台日僑及各界菓子饕客和茶人指定採購的名店
 
讓我們不用遠到日本即可品嚐道地的日本和菓子美味
 
明月堂櫻花和菓子使用充滿了日式風格的包裝,看起來精緻又有質感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1).JPG

還附贈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7).JPG

開盒後裡面有2條和菓子,

包裝真的超美的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2).JPG

明月堂的各種和菓子的內餡不添加任何油脂成份,

遵循日式內餡的傳統工法,精細製作熬煮,

外皮也都是由經驗老到的師傅純手工製作,不添加化學香料及防腐劑,只以糖與鹽作為天然的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較短,要趁新鮮盡快食用喔~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3).JPG

一條有4顆桜咲,很適合和親友們一起分享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4).JPG

每顆桜咲上都有櫻花漬,看起來浪漫又美觀,是非常適合賞櫻時攜帶的美味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5).JPG

內餡包了滿滿的白豆沙,

一口咬下外Q內綿密,

櫻花漬嚐起來鹹鹹甜甜的,

搭配茶一起享用剛剛好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6).JPG

一口茶、一口櫻花和菓子,讓人感覺放鬆又享受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9).JPG

帶著櫻花和菓子去野餐或賞櫻,

應景又不怕餓肚子

【宅配美食】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賞花的便利茶點 (10).JPG
店家資訊:
三重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五號 

金山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143號
 
SOGO復興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明月堂和菓子官網

#宅配美食 #明月堂櫻花和菓子 #野餐 #賞花 #賞櫻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