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2023030416:54

近年來植物肉愈來愈熱門,

大家對植物肉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

目前吃過使用植物肉做的炸物,

沒想到也能做成生煎包,

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植物五辛素也可以吃,

是蔬食者和想試試植物肉的朋友都適合的便利美味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2).JPG

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採用植物肉OmniPork,零膽固醇也零反式脂肪

餅皮不使用米精粉,使用了6種麵粉混合出黃金比例配方以及12道工序製成,

使用獨立式的盒裝,

4顆一盒很適合食量不太大的朋友,

一次一盒剛剛好,

囤幾盒在冷凍庫,拿來當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想要了解更多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可以看看官網喔~

https://bit.ly/3IKr3ur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1).JPG

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的烹調方式簡單,

有點像是在煮鍋貼般的感覺,

先在鍋底加點油,

再把生煎包(免解凍)排入鍋子,

再加入適量的水,

蓋上鍋蓋約9分鐘待水收乾即可起鍋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10).jpg

如果想要加芝麻鍋蔥的朋友可以在這時候加喔~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11).jpg

底部煎恰恰的生煎包看起來超誘人的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3).JPG

白白胖胖的生煎包,看起來就像是外面賣的一樣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4).JPG

裡面的湯汁可不少呢,

一口咬下會讓人有爆汁的感覺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5).JPG

原味-全素

生煎包表皮焦脆,相當有彈性,

一口咬下超多汁,

鮮美又順口,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7).JPG

原味-五辛素

五辛素口味多了蔥香氣,

嚐起來更有層次,

咬起來一樣很juicy,

但嚐起來更香了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9).JPG

剝皮辣椒-全素

喜歡點微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剝皮辣椒口味,

嚐起來多汁微辣又有嚼感,
 
還蠻涮嘴的喔~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8).JPG

剝皮辣椒-五辛素

我喜歡這款五辛素的剝皮辣椒,

多汁微辣又有層次,

不時還咬的到剝皮辣椒微脆的口感,

真的超推的

【宅配生煎包】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的便利美味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6).JPG

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烹調方式簡單,

只要9分鐘就有熱呼呼的生煎包可享用,

健康又便利,

讓愛吃肉的老公也不會有沒有吃到肉的空虛感,

不說的話他還不知到是植物肉呢~呵呵

蔬食主義者或是想試試植物肉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想要了解更多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可以看看官網喔~

https://bit.ly/3IKr3ur

質好日粉絲團


#宅配美食 #宅配生煎包 #質好日全植物生煎包  #蔬食者 #冷凍食品 #蔬食 #素食 #植物五辛素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