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台北馬偕按摩

2024060714:49

老公臨時上夜班,

時差還沒調整好,一直覺得很累,

立馬帶他來雙連全新開幕的大樂經絡舒活鬆一下,

舒緩一下上班的疲憊感,

大樂經絡舒活,融合了視障按摩、經絡按摩、運動拉伸按摩,

擁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按摩方式,

非常適合下班後來這放鬆一下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4).JPG

大樂經絡舒活是屬於個人工作室,

隱身於馬偕醫院旁的巷弄內,是採預約制服務,如果想來按摩的朋友記得儘早預約,避免久候喔~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1).JPG

工作室麻雀雖小五藏俱全,

裡面的空間隱密且相當舒適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2).JPG

大樂經絡舒活收費透明化,

讓人很安心的入內,

除了價目表上的,也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做不同的服務喔~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3).JPG

師傅先幫老公開背,

放鬆身體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5).JPG

接著幫腳部放鬆一下

在腳部來來回回的按壓揉捏,

舒緩了走了一天的腿部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6).JPG

接著在肩頸的地方慢慢的舒展開來,讓人感覺好暢快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7).JPG

每根手指都會按到,

特別適合常打電腦的朋友下班後來這放鬆一下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8).JPG

師傅使用運動拉伸按摩,放鬆一下手部與肩膀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9).JPG

接著按下腰的地方,如果常久坐的朋友可以請師傅特別加強喔~

師傅在按摩時也會詢問按摩力道是否足夠

也會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特別按壓,讓人深層的放鬆抒壓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10).JPG

全身按摩除了身體之外,師傅也會幫頭部放鬆,

在按摩頭部的時候真的超舒服的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11).JPG

還會幫下半身舒展一下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12).JPG

按摩尾聲,還會在肩膀上來回的按壓、拍打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13).JPG

按摩完師傅還會泡茶和準備小點心喔~

【雙連按摩】大樂經絡舒活|全身按摩|指壓|油壓|放鬆抒壓的好去處 (14).JPG

大樂經絡舒活師傅手法純熟,結合多種按摩方式,

讓人有不一樣的按摩體驗,

師傅手勁足,按摩到位且經驗豐富,

在這徹底的深層放鬆抒壓,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非常適合現代忙碌又高壓的上班族,

是下班後放鬆的好所在

店家資訊:
大樂經絡舒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3弄13號
電話:趙師傅/ 0916 607 866


大樂經絡舒活粉絲團


#雙連按摩 #大樂經絡舒活 #全身按摩 #指壓 #油壓 #台北按摩 #台北馬偕 #馬偕按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