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酸辣滋味好爽口 餐餐開胃添食趣 五行菇菇x四川剁椒

2017040411:50
海爺爺蔬活泡菜的由來是因為海爺爺早期在日本時期與奶奶喜愛食醃製食品
 
因為奶奶罹患癌症,開始改變飲食,由爺爺親手作佳餚
 
而近年來台灣不斷有食安風暴,海爺爺蔬活泡菜則是致力於天然手作美食

同時散撥爺爺奶奶的愛情故事

目前由大兒子接手,改良研發出不同以往的泡菜產品,泡菜不再是以往的韓式、台式泡菜,而是讓人為之驚豔的海爺爺 蔬活泡菜
 


海爺爺蔬活泡菜有蔬活泡菜、蔬活五行菇菇、蔬活海帶芽、蔬活黃金玉米荀、蔬活金針菇、四川剁椒共6款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五行菇菇x四川剁椒這2種口味

這2種使用很有復古味道的包裝,感覺蠻精緻的,即使拿來送禮也ok



瓶身的包裝都是一樣的,但在上面的牛皮紙會蓋上口味方便我們辨視



辣度則是有區分為小辣、中辣、大辣

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建議開封後2週內食用完畢



瓶蓋上都有海爺爺和奶奶的人像logo



蔬活五行菇菇,裡面有杏鲍菇、黑木耳、海帶、玉米荀、紅蘿蔔等蔬菜

口口香脆,微酸微辣,吃起來爽口又開胃



可搭配麵食、飯類食用



也可加入麵食中,更增添風味



四川剁椒,讓我想到的是剁椒魚頭

香辣十足,適合當沾料、烹調時的佐料



鮮紅的色澤、裡面還有小魚乾,吃起來雖辣,但不是那種很刺激辣口的感覺,是很溫潤的辣



可搭炒麵、炒飯的醬料,或是燙個麵直接拌勻,香辣十足,再搭配開胃小五行菇菇,簡單又美味



四川剁椒真材實料,可當佐料,也可烹調更增食物的美味



將辣椒拌開,麵條吸附了四川辣椒,吃起來雖辣口,但層次卻很豐富



海爺爺蔬活泡菜五行菇菇,酸辣開胃,現在是我餐餐必吃的開胃小菜

四川剁椒很適合無辣不歡的人來食用,佐菜、佐麵都適合



 
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客服專線:0972-712511


海爺爺食府官網

海爺爺 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粉絲團

好集市官網

好集市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