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有王 鮪魚排 低卡鮮美 香氣十足

2017052920:20
魚有王團隊於1958年成立於高雄小港區,至今已從事鮪魚事業60多個年頭

以-50゚c低溫保留鮪魚的鮮度、口感,專業、用心、實在,產品外銷日本,品質安心有保障



魚有王的鮪魚排低卡鮮美,含高單位DHA及多種營養,讓我享受美食同時攝取營養,好健康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皆採用低溫配送的方式,讓我在家即可品嚐到鮮美的鮪魚



退冰後的鮪魚回復到鮮紅Q彈的感覺,簡單灑上鹽巴,使用些許油煎,煎到雙面微焦即可盛盤



盛盤後灑上些許黑胡椒提味即可



有餐廳等級的鮪魚排立即上桌





鮪魚排是使用連皮帶鱗切片包裝

一般所購買的魚排通常會過水來加工處理去鱗的動作,魚有王為了避免魚排接觸生水破壞品質,

在急速冷凍後即在-50度的極低溫環境中切割分塊

如果煎熟後皮會有少許透明鱗片,再將皮剝除食用即可



鮪魚排肉質紮實鮮美,沒什麼魚刺,給小朋友吃營養又方便

低卡鮮美, 怕胖的人很適合吃這個



魚有王的產品,新鮮看的見,讓我不用出門輕鬆就能享用新鮮美味的鮪魚,包裝嚴實,就像現撈的感覺一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